饮食文章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

国信 2015-01-05 621 分享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现实生活当中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精神疾病出现在面前,权威专家指出狂躁症情绪高涨以及语言动作增多为典型的症状。它是一种情绪高涨的精神障碍表现。对于躁狂症在饮食方面很少有人注意,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那么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多吃蔬菜饮食中应包含蔬菜、水果、核果、种子、豆类;全麦等谷类是很好的选择,但勿食用过多的面包;每周吃两次白肉鱼及火鸡。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补充营养素躁狂症的食物疗法要注意补充营养素,包括:①镁;②L-牛磺酸;③L-酪胺酸;④维生素B群;⑤不饱和脂肪酸;⑥维生素C;⑦锌。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避免含咖啡因食品躁狂症患者应避免咖啡、可乐、茶、巧克力、酒精等含兴奋元素的食品。同时,还要避免糖制品、乳制品、和添加化学成分及色素的食品。

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保健药膳木耳豆腐汤:木耳30克,豆腐3块,胡桃(去皮)7枚。用水炖,连汤带渣服之。每日一剂,宜于躁狂症。以上就是躁狂症的饮食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

躁狂症 木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躁狂症的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躁狂症的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2015-07-20
夏季预防躁狂症的饮食偏方有哪些2015-01-05
躁狂症的饮食建议吃什么呢2015-01-05
轻度躁狂症的饮食要注意2015-01-05
躁狂症的饮食调理2015-01-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