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倩红 2014-12-26 536 分享

低血糖吃什么好通常都会被人们忽视,人们最为关注的都会是血糖高吃什么好,其实血糖本身就是个很危险的东西,无论是高血糖还是低血糖都是需要大家重视的。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吃什么:蜂胶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都是极高的,但是由于蜂胶不易溶于水,所以能被人体吸收的量很少,也就在15%---20%之间,服进去的蜂胶多数都被排出去了。

世界卫生组织,在很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世界难题终于被攻破了。认识到:这个成果将会对中国人民的健康起到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低血糖患者的健康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因此,第一时间向世界卫生组织申请到“蜂胶溶水技术”的使用权。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三年的研究试验,蜂胶泡腾片诞生了;又经过两年临床研究,专治低血糖的蜂糖舒——蜂胶泡腾片出炉了!泡腾片的问世使蜂胶营养的利用率,使蜂胶的药用价值,保健价值的发挥得到空前提高。

低血糖 蜂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2015-08-24
治疗便秘的食物有哪些2015-07-24
低血糖吃什么食疗最好呢2015-07-23
低血糖头晕还吐吃什么好呢2015-07-23
低血糖高血钾吃什么好呢2015-07-2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