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

玉娇 2014-12-25 1794 分享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

患有小儿脑瘫的患者需要好的治疗,但是日常的饮食调理同样也是十分重要的,合理的的饮食安排不但可以缓解症状的发展,而且还能够增强抗疾病的能力。因此应该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对饮食进行合理的安排。那么,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1、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肥肉,蔬菜和水果含有维生素和纤维,能保持大便通畅,如果小孩不吃蔬菜,可以把菜剁烂,做成菜肉包子、菜肉饺子、菜泥、菜汤,教育孩子养成吃蔬菜的习惯。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2、食物也要吃容易消化吸收的,营养丰富,要选高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智力活动的基础与脑的记忆、思维有密切的关系,牛奶、豆浆、鸡蛋、酸奶、肉类等都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还多选维生素高的食物。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3、饮食要有定时,一般早、午、晚各进食一次,有条件者可以在上下午各增加点心一次,按时进食,可以增加食欲。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

小儿脑瘫患儿吃什么对病情好4、要以碳水化合物如米饭、面食、馒头、粥、粉为主食,过多杂食会影响食欲,造成营养障碍。

脑瘫 学龄前儿童 鸡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2015-01-16
对脑瘫的饮食该怎么选择2015-01-16
如何做好脑瘫患者的饮食2015-01-15
脑瘫患者有哪些饮食方法2015-01-15
脑瘫患者要注意哪些饮食2015-01-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