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呢

魏魏 2014-12-24 842 分享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呢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呢?麻疹是一种多发,且多由过敏源引起的过敏性皮肤病。由于过敏源在生活中很常见,患者们不可避免的会接触到一些过敏源,这样就给患者的病情治疗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本文就介绍得了得了麻疹吃什么好的快,希望患者的病情恢复速度能加快,避免更多难题的出现。那么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呢?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1、发热或出疹期间,饮食宜清淡、少油腻。可进食流质饮食,如稀粥、藕粉、面条及新鲜果汁、菜汁等。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呢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2、退热或恢复期,逐步给予容易消化、吸收,且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如牛奶、豆浆、猪肝 泥、清蒸鱼、瘦肉、氽丸子、烩豆付、西红柿炒鸡蛋、嫩菜叶及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3、有合并症时,可用高热流质及半流质饮食。多食牛奶、鸡蛋、豆浆等易消化的蛋白质和含维生素C丰富的果汁和水果等。

小儿麻疹过后能吃什么好4、疹发不畅,可食芫荽(香菜)汁、鲜鱼、虾汤、鲜笋汤等。对一般无并发症的麻疹病儿,只须加强护理,注意眼、鼻、耳与口腔的清洁卫生,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应给予充分的液体和适当的营养即可

麻疹 学龄前儿童 藕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麻疹吃什么肉类

麻疹吃什么肉类

2015-05-26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2015-05-25
麻疹吃什么有益2015-05-23
麻疹吃什么可以有效果2015-05-22
小孩有麻疹吃什么2015-05-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