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

爱红 2015-05-25 935 分享

对于皮肤疾病,很多都是由过敏引发的,麻疹也是很多见的。在日常生活中,荨麻疹的发病因素也很复杂,其中饮食方面也有。水果是大家所喜欢的,多了解一些荨麻疹患者不能吃的水果,避免病情加重。那么,麻疹吃什么见效快?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多吃碱性食物如:葡萄、绿茶、海带、蕃茄、芝麻、黄瓜、胡萝卜、香蕉、苹果、橘子、萝卜、绿豆、意仁等。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马蹄即为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自古有“地下雪梨”之美誉。马蹄既是水果,又是蔬菜,是深受大众喜爱的时令之品。马蹄还有预防急性传染病的功能,在麻疹等疾病较易发生的春季,是很好的防病食品。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其次为植物性食品,如竹笋、菠菜、蘑菇、香菇、茄子、蚕豆、黄瓜、大蒜、葱头、柑橘、李子、草莓类,以及坚果如栗子、白果、核桃、花生酱与芳香的调料等所谓发物

多休息,勿疲累,适度的运动。避免吃含有人工添加物的食品和发物。这样方便治疗,避免反复发作。

麻疹 芝麻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麻疹吃什么健康

麻疹吃什么健康

2015-05-26
麻疹吃什么调养2015-05-25
麻疹吃什么果蔬2015-05-23
麻疹吃什么可以有效果2015-05-22
儿童得了麻疹能吃什么呢2015-01-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