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

珂晴 2014-12-24 2778 分享

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

了解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精子质量事关男性是不是可以正常生育的大问题,在男性不育的人群中患有无精症、弱精症的人所占比例很高,所以男同胞们想要保证自己的生育能力就首先需要保证自己的精子有好的质量,

了解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希望可以给大家一定的帮助。在食补中要多吃补肾益精的,如:山药,鳝鱼,银杏,海参,冻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等。有些食物能够提高性欲,增加生育能力,如:大枣、蜂蜜、葡萄、莲子、食用菌类、狗肉、羊肉和动物的鞭类。

了解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中医的食补与西医的营养学是有相同点的、看法一致的。西医认为足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促进精子的产生,维生素A和维生素族B、维生素E都是可以增强生殖功能,此外一些微量元素如锌、锰、硒等对男子的生育能力也会产生重要影响。精子的质量与其生存的环境是有很大关系的,在精液之中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精氨酸、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等,所以在使用饮食提高精子治疗法的时候需要找一些富含这些元素的食物。含有较多蛋白质的食物主要有瘦肉、蛋类、鱼、虾以及豆制品。含有精氨酸比较多的食物主要有瘦肉、豆制品、黑鱼等。精氨酸是产生精子必要的元素,所以多吃这些食物可以使得我们的精子活力增加。

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

了解预防男性不育症吃什么好?多补充各种的维生素,维生素可以帮助精子产生,促进精子的产生,还可以保持自己的生殖器官不受到损害。尤其是其中的维生素e与男性的生殖健康有很大的关系,所以男性可以使用维生素e胶囊对自己身体之中的维生素进行补充。

不育症 中壮年 海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这些食物吃多了男人要当心不育症

这些食物吃多了男人要当心不育症

2016-02-18
不育症饮食盘点2014-12-30
得了男性不育症饮食方面要注意什么2014-12-30
男性不育症饮食保健2014-12-30
简介男性不育症饮食护理方法2014-12-3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