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8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

艳艳 2014-12-23 3145 分享

8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

8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

1、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橘皮:橘皮对消化的促进作用主要就是其中含有的挥发油对消化道有刺激的作用,可以增加胃液的分泌,促进胃肠蠕动。

2、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麦芽(炒):行气消食,健脾开胃。用于食积不消,脘腹胀痛,脾虚食少。

3、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山楂:消食积,开胃、散瘀滞。用于消化不良、食欲不振。

4、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胡萝卜汤:功能健脾消食,下气和中。本膳用胡萝卜,富含维生素(维生素食品),尤其就是胡萝卜素A的含量特别多,还会具有较多的维生素B2、叶酸(叶酸食品)等,被称为是“平民人参(人参食品)”。其味甘、性平,有健脾化滞、润燥明目等功效,可以用来治疗小儿脾胃虚弱所致的消化不良。

5、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粟米山药粥:功能补脾益气,安神滋阴。本膳用粟米,有补益脾胃、清热安神之功;山药,健脾胃,补气阴,利尿益肾。经常的食用能防治小儿消化不良。

6、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小米香菇粥:功能健脾和胃,消食化积。本膳用小米,健脾胃;鸡内金,能助消化;香菇,有健脾胃、助食作用。此粥大益胃气,开胃助食,常食可以防治小儿消化不良。

8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

7、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两米粥:功能健脾和胃,滋阴生津。本膳用大米,含有了人体所必需的淀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物质,其味甘、性平,有健脾胃、补中气、养阴生津等作用。小米,含蛋白质(蛋白质食品)及脂肪量较多,有健脾和胃、益肾等作用。二米成粥,常食之可以防治小儿消化不良。

以上是8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消化不良 6-12个月 麦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一直消化不良吃什么好呢

一直消化不良吃什么好呢

2016-03-11
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2015-03-09
消化不良吃什么最易消化2015-03-07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2015-03-06
胃胀气消化不良吃什么2015-03-0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