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失眠的偏方

雪梅 2014-12-13 482 分享

失眠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如果不幸患上了这种疾病,那么病人的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吃什么东西才更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接下来我们就聊一聊失眠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失眠的偏方

失眠的偏方1、当归炖猪心:取当归10克、猪心1只,与酱油、生姜、茴香、食盐、清水各适量煨炖至熟后,去当归,放入少许味精调匀即成。适用于失眠、心悸、胸闷者。

失眠的偏方2、参归炖猪心:党参50克,当归10克,猪心1只,味精、食盐适量。将猪心去油脂,洗净;再选择上等党参、当归和猪心放入砂锅内,加水适量,用文火炖至猪心熟烂即成。以味精及食盐调味,可分2次食服,每日1~2次,连服7~10天。有补气养血安神之功效。本方可用为心血虚、气血不 足致心悸气短、怔忡失眠、面色无华等症的补养和治疗膳食。

失眠的偏方3、莲心小麦粥:取淮小麦30克,加水煎汤去渣后,下入莲子心10克、小米50克煨粥,调味服食。日服2次。适用于心肾不交而致的心烦失眠、口干盗汗者。

失眠的偏方

上述就是关于失眠日常饮食的一些注意事项了,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已经掌握了,大家在平常生活中也可以了解一些这个病症的原因,那么在平常生活中明确了原因才能做到有效的预防。

失眠 猪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老人失眠该怎么调理

老人失眠该怎么调理

2016-04-20
老年人失眠怎么办2016-04-20
四款膳食让你安心入睡2016-01-28
上班族熬夜失眠吃什么好呢2016-01-28
以下食物可以更好的治疗夜不能寐的失眠患者2016-01-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