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胎记的食疗方法

睿晨 2014-12-13 1084 分享

胎记的食疗方法

胎记的食疗方法1、吃一些含蛋白质类的食物,比如说瘦肉或者是鸡蛋,同时还可以多 喝些牛奶,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强一些 孩子的抵抗力。

胎记的食疗方法2、治疗之后 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这样才能有效的使得孩子的皮肤快速的进行恢复,当然了,一定要避免孩子对于伤口的触摸。

胎记的食疗方法

胎记的食疗方法3、去除胎记之后,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类的食物,比如说瘦肉或者是鸡蛋,同时还可以喝些牛奶,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强抵抗力。

胎记的食疗方法4、在通过手术去除胎记后,可以给患者补充一些葡萄糖,同时给患者吃一些含糖量比较丰富的水果,比如说苹果,或者是葡萄,可以根据患者的喜好进行相应的选择。

胎记的食疗方法5、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孩子的胎记去除以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上面的干净卫生,因为有很多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帮助消炎以及消除色素,比如说可以多吃一些鱼油,补充适量的脂肪,这样可以让创面好的快一些,但是要注意食用的量。  

胎记 葡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术后胎记的饮食禁忌

术后胎记的饮食禁忌

2014-12-13
宝宝胎记吃什么好呢2014-10-11
胎记不能吃什么呢2014-09-19
激光祛除胎记后吃什么好呢2014-09-17
吃什么可以消除胎记呢2014-09-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