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塞氏病在治疗过程中的饮食禁忌

艳艳 2014-12-01 421 分享

白塞氏病在治疗过程中的饮食禁忌

白塞氏病在治疗过程中的饮食禁忌

1、白塞氏病饮食禁忌,要注意的是饮食的营养搭配,均衡饮食,坚持要每天食用鱼、肉等荤菜以外,还必须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瓜果,从各方面来补充各种营养的物质。

2、白塞氏病饮食禁忌,要尽量的去少吃刺激性的调味品,比如辣椒、醋、姜、葱、八角、咖喱等。这些调味品可能会刺激到溃疡的面,加重病情,延长病程。

3、白塞氏病饮食禁忌,要多吃一些会易于消化的食物,如豆制品、鸡蛋等,在溃疡发作的期间还需要注意的是少食多餐。

4、白塞氏病饮食禁忌,要在溃疡严重的事情的时候进食流质、半流质的食物,这样就可以很方便进食,千万不要因为怕痛从而少吃甚至会不吃。

5、白塞氏病饮食禁忌,要少吃油煎食物,如炸排骨、炸鸡腿之类,和其他太过粗糙、坚硬的食物。

6、白塞氏病饮食禁忌,每次进食后,要养成立即漱口的习惯,可用盐开水、生理盐水,也可以用的是药物漱口液,防止因为食物残渣加重继发的感染。

白塞氏病在治疗过程中的饮食禁忌

7、白塞氏病饮食禁忌,以清淡为主,对辛辣温燥,肥甘油腻及烟酒应严加节制。因脏腑积热,蕴积成毒、肥甘厚味,辛辣燥热及烟酒易导致脾胃蕴热,日久蕴毒,不能食用。

以上是白塞氏病在治疗过程中的饮食禁忌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白塞氏病 炸鸡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男性治疗白塞氏病的饮食有什么

男性治疗白塞氏病的饮食有什么

2015-07-22
白塞氏病不能吃什么食物2014-12-05
白塞氏病日常生活中不能吃什么东西2014-12-05
白塞氏病患者哪些东西不能吃2014-12-05
白塞氏病如何治疗饮食吃什么好呢2014-12-0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