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

凤娇 2014-11-15 11006 分享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宫外孕手术可以说使女性面临的威胁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但是,想要身体能够有好的恢复,避免留下后遗症还需要有很好的调养。这就需要患者需要从饮食休息上做好注意。特别是日常该多吃些什么,不应该吃什么。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下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一、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术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补给1.5g~2g蛋白质,每日量约100g~150g。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二、补充水分和维生素

术后,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因此应补充水分,减少水分蒸发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

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

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适当限制脂肪。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g左右。行经紊乱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忌生冷食物

通过上面宫外孕手术后不可以吃什么食物的介绍,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宫外孕术后患者得到良好调养而使身体及早恢复健康,不影响自己日后的生育及妇科健康。

宫外孕 猪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2015-07-18
在饮食方面,宫外孕吃什么好2015-07-18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2015-05-20
宫外孕饮食方法2015-05-19
宫外孕饮食怎么调整2015-05-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