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

爱红 2015-05-20 865 分享

妇女怀孕后胚胎种植在子宫腔内称为宫内孕,若种植在子宫腔外某处则称宫外孕。宫外孕破裂后患者会大量内出血,威胁女性的健康。妇科医生提醒患者,宫外孕手术后必须要合理搭配饮食,那么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有什么?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卤汁麻雀

配料麻雀10只。制法麻雀,将其嘴、翅膀及羽毛去除,洗净后,沥干水分;浸入放有蒜泥、料酒、酱油、糖、味精的卤汁中30分钟,沥干;再次用中温的油炸一炸,再改低温油,炸成金黄色,最后加卤汁收干,即可。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荔枝大枣汤:干荔枝、干大枣各7枚。共加水煎服,每日1剂,补血生津。适用于妇女贫血及流产后宫外孕术后体虚的调养。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鸡蛋枣汤: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锅内放水煮沸后打入鸡蛋卧煮,水再沸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即可。具有补中益气,养血作用。适用于贫血及病后,产后气血不足的调养。

以上是对“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的介绍。希望对女性朋友们有帮助。另外百姓专家呼吁女性们不仅要知道宫外孕术后最佳饮食组合;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合理、科学地自我调节和护理,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对于宫外孕的防治目的。

宫外孕 麻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2015-07-18
怎么选择宫外孕饮食2015-05-19
宫外孕的饮食怎么护理2015-05-18
宫外孕饮食怎么调整2015-05-18
宫外孕的饮食恢复方法2015-05-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