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12岁的男孩能吃补益药的党参吗?不要盲目的给孩子补

王盼 2017-03-04 1370 分享

12岁的男孩能吃补益药的党参吗?不要盲目的给孩子补

党参是我们生活经常食用的一款中药材,它虽然在药力上比不上人参,但是也具有很好药用价值,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也是我国使用频度高的补益药物之一。然而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党参不是人人都适合食用,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选择的食用,那么,12岁的男孩能吃党参吗?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党参的适合人群有哪些

党参是我国常用的传统补益药之一,具有健运脾气、润肺生津的作用,既能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和强造血功能,又能改善胃肠运动和降低血压,因此,党参适合的人群比较多,对于体质虚弱、气血不足、脾胃虚弱、以及生完病或者生完孩子后的身体虚弱的患者可以适当食用党参,另外对于那些患有慢性肾炎伴有蛋白尿,慢性贫血,萎黄病,白血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以及佝偻病的患者也可以通过服用党参来改善病情,甚至达到治疗的目的。 对于12岁的男孩能吃党参吗,适当的选择党参滋补较好,考虑过多的情况易导致孩子出现上火的情况所以建议应该合理的安排较好。

学龄期儿童 党参
    12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不宜多吃巧克力 巧克力食不当影响健康

儿童不宜多吃巧克力 巧克力食不当影响健康

2015-09-06
儿童喝什么牛奶好2015-08-01
儿童便秘吃什么好的快呢2015-07-15
治疗儿童的支气管哮喘偏方有哪些2015-07-15
小孩有麻疹吃什么2015-05-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