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艳艳 2015-10-20 2711 分享

糖尿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比较大,这样的疾病一旦产生,就需要及时的治疗,糖尿病的患有也是有着众多原因,在治疗糖尿病的过程中,饮食是不能随意选择的,很多糖尿病患者在疾病治疗的时候,没有注意这点,导致疾病治疗的时候,没有得到很好结果,那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很多人对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并不是很清楚,这就需要对田鸡进行很好的认识,田鸡营养价值比较高,它含有蛋白质、脂肪、胆固醇,因此对这样食物吃的时候,糖尿病患者要适量。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糖尿病患者"三宜"健康食谱:

五谷杂粮,如莜麦面、荞麦面、燕麦面、玉米面等富含维生素B、多种微量元素及食物纤维的主食,长期食用可降低血糖、血脂;

豆类及豆制品,豆类食品富含蛋白质、无机盐和维生素,且豆油含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苦瓜、洋葱、香菇、柚子、南瓜可降低血糖,是糖尿病人最理想食物,如能长期服用一些蜂胶,则降血糖和预防并发症的效果会更好。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糖尿病患者日常饮食要警惕的"三不宜"食谱:

不宜吃各种糖、蜜饯、水果罐头、汽水、果汁、果酱、冰淇淋、甜饼干、甜面包及糖制糕点等,因为这些食品含糖很高,食用易出现高血糖;

不宜吃含高胆固醇的食物及动物脂肪,如动物的脑、肝、心、肺、腰、蛋黄、肥肉、黄油、猪牛羊油等,这些食物易使血脂升高,易发生动脉粥样硬化;

不宜饮酒,酒精能使血糖发生波动,空腹大量饮酒时,可发生严重的低血糖,而且醉酒往往能掩盖低血糖的表现,不易发现,非常危险。

此外,糖尿病患者甜食不能沾,可长期服用蜂胶,因为蜂胶不含糖,只是有点腥涩味。

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

通过以上的介绍,对糖尿病人能吃田鸡吗?也是有着很好的认识,患有糖尿病后,一些不能吃的食物,以上也是有着详细说明,所以患者在对这些食物上,需要进行全面的了解,这样对患者糖尿病的治疗,和身体的保护有着很好帮助。

糖尿病 田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2016-03-03
介绍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护理2016-03-03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2016-02-25
糖尿病患者吃什么食物比较好2016-01-29
糖尿病患者适合喝的粥有哪些2016-01-0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