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霞霞 2015-09-30 764 分享

那对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对它具体该如何使用呢,也是很多人不清楚,因此选择它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不能随意的乱用,要根据自身疾病情况进行选择。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为纯天然植物药复方制剂,为苗药,由仙鹤草、木香等六味中药组成,经现代制药技术精制而成,主要治疗急慢性结肠炎、胃肠炎、痢疾或胃肠功能紊乱等。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以其确切疗效被国家药监局评为国家准字号药品、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重点开发新产品、甲类OTC产品,同时荣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总有效率达97.6%。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该药可以迅速杀死肠道内有害菌,维持菌群平衡,快速缓解腹泻、腹痛等症状。通过特有的仙鹤素直接作用于溃烂的肠壁肌层,逐层修复,消除靡烂、增生,彻底恢复肠功能。进而达到健脾合胃,提高肠道免疫力,巩固根本,尽量做到实现治愈不再复发的目的。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通过以上介绍,对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也是有着一些了解,所以选择它的时候,也是需要适当的进行,而且想要能够很好的治疗自身疾病,使用这样药物的过程中,也是需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这样对身体各方面,才会有很好帮助。

仙鹤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如何正确使用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如何正确使用

2015-10-05
说说仙鹤草的作用与功效2015-10-05
谈谈仙鹤草的功效2015-10-05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怎么正确使用2015-09-30
聊聊仙鹤草的功效与作用2015-09-3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