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维维 2015-05-28 980 分享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强直性脊柱炎吃饭时要注意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肉、羊肉、鸡肉等。亦可捋黄芪、熟地、当归、枸杞子等药与肉等食物同煮来作为食疗(吃肉喝汤)等等。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在日常的饮食上,患者一定不能乱吃东西,以免对健康造成困扰。另外,患者还要坚持每天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按时睡觉,按时吃饭。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只要养成按时吃饭即可,具体的时间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调节,一旦确定下来就要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因为按时吃饭也是有利于强直性脊柱炎的恢复。

很多水果是对人身体有帮助的,所以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以吃以下几种水果:

1.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荔枝,含有丰富的糖分具有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研究证明,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2.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红枣,含有的环磷酸腺苷,是人体细胞能量代谢的必需成分,能够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有利于强直性脊柱炎的康复。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3.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橄榄,营养丰富,果肉内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强直性脊柱炎 荔枝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2015-05-28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的介绍2015-05-26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的介绍2015-05-20
关于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2015-05-20
推荐强直性脊柱炎的饮食宜忌2015-05-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