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冠心病人不该吃什么

艳艳 2015-05-25 321 分享

冠心病人不该吃什么

冠心病人不该吃什么

冠心病吃什么?不能吃螃蟹

每100克螃蟹肉当中含胆固醇235毫克, 每100克蟹黄当中含胆固醇460毫克。冠心病的患者忌吃螃蟹,否则是会因胆固醇过高而加重病情。

冠心病吃什么?不能喝浓茶

浓茶能兴奋大脑, 加快心跳, 或导致失眠, 有损体质。因此,冠心病的患者宜喝淡茶, 忌喝浓茶。

冠心病吃什么?不能吃高脂食物

冠心病的患者忌食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 过多的摄入胆固醇, 会使血脂过高, 增加脂质沉积, 导致血管壁增厚, 压迫心肌, 加重病情。平时应该多食含有维生素C 和少量的钾盐及清淡的营养食物。

冠心病人不该吃什么

冠心病吃什么?不能吃鸭蛋

凡是禽蛋, 都是含有大量的胆固醇, 鸭蛋( 尤其是蛋黄中) 也不例外, 常食或多食鸭蛋, 对心脑血管的疾病病情都极为不利, 很容易加重冠心病以及动脉粥样硬化症的病情。

以上是冠心病人不该吃什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冠心病 浓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冠心病吃什么好的快

冠心病吃什么好的快

2015-06-04
老年冠心病吃什么好2015-06-03
冠心病要吃什么食物好2015-06-03
冠心病饮食吃什么好2015-06-03
秋季冠心病人吃什么好2015-06-0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