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

爱红 2015-05-25 482 分享

得了痔疮吃什么好的快,这是许多痔疮患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苏州东吴医院专家认为有些情况下产生的痔疮是不可逆的,所以如果能有效预防当然是较好。其实,人们可以通过饮食调整的方式来预防。那么,中老年得了痔疮吃什么好得快呢?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

在饮食方面痔疮患者应多食青绿蔬菜、新鲜水果,如芹菜、菠菜、韭菜、黄花菜、茭白以及苹果、桃、杏、瓜类等含有丰富纤维素的食品,可以增加胃肠蠕动,润肠通便,排出肠道的有害物质和致癌物质。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1、赤小豆:与当归合煎,可治疗痔疮便血、肿痛。单独一味或与大米同煎成粥亦有良好作用,是防治痔疮的优良食品。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2、槐花:新鲜槐花可以做凉菜、包饺子,具有凉血、止血消痔的功效,亦可代茶饮。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3、黑芝麻:对于痔疮患者兼有便秘者,可长期服用,具有润肠通便,减轻痔疮出血、脱出的作用。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4、胡桃仁:可润肠通便补虚,减轻痔疮脱出、便血症状。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

中老年痔疮吃什么5、蜂蜜:对痔疮患者可起到补益和润肠通便的作用。

其他还有茄子、香蕉、柿饼、海参、无花果、香菜、木耳、马齿苋等对防治内痔出血都有作用,痔疮患者应当多吃,对控制出血、减轻脱出等都有好处。

痔疮 芹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痔疮的十五款食疗小偏方

治疗痔疮的十五款食疗小偏方

2016-01-03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2015-05-26
痔疮吃什么效果好2015-05-23
痔疮吃什么有用2015-05-23
痔疮病人饮食应注意什么呢2015-02-0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