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

爱红 2015-05-20 801 分享

宫外孕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类疾病,常常影响女性的生育功能,严重时引发生命危机。手术治疗后要通过合理的膳食调理身体。下文对“宫外孕饮食要合理”的介绍,希望能够解答患者朋友们的疑惑!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1、参芪母鸡:老母鸡1只,党参50克,黄芪50克,淮山药50克,大枣50克,黄酒适量。将宰杀清理干净的母鸡,加黄酒淹浸,再把另四味放在鸡周围,隔水蒸熟,分数次服食。具有补血作用。适用于流产后的调补。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2、乳鸽枸杞汤:乳鸽1只,枸杞30克,盐少许。将清理干净的乳鸽,放入锅内加水与枸杞共炖,熟时加盐少许。吃肉饮汤,每日2次。具有益气、补血、理虚作用。适用于人流后体虚及病后气虚、体倦乏力、表虚自汗等症。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3、豆浆大米粥:豆浆2碗,大米50克,白糖适量。将大米淘洗净,以豆浆煮米作粥,熟后加糖调服。每日早空腹服食。具有调和脾胃,清热润燥作用。适用于人工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

同时专家也提醒患者家属们,在合理的食物调理下身体下,家人更要多多关心宫外孕患者,给予支持与鼓励!

宫外孕 乳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宫外孕手术后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宫外孕手术后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2015-07-20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2015-07-18
在饮食方面,宫外孕吃什么好2015-07-18
宫外孕饮食方法2015-05-19
宫外孕饮食怎么调整2015-05-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