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手足口病吃什么食物好

艳艳 2015-05-14 2289 分享

手足口病吃什么食物好

手足口病吃什么食物好

手足口病吃什么?这些都是妈妈们最想知道的,宝宝若是患上手足口病,什么能吃也是她们很关心的!

手足口病吃什么?宜给患儿吃清淡、温性、可口、易消化、柔软的流质或是半流质,禁食冰冷、辛辣、咸等刺激性食物。清淡食品就是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植物纤维的食物,像早餐可以给予一些的玉米粥、绿豆粥之类的;平时也是应多吃一些生梨、雪梨、猕猴桃、葡萄、提子、樱桃、草莓之类的水果。

手足口病吃什么?鸡蛋、瘦肉、牛奶、豆制品等食物。手足口病患儿多补充一些这样的蛋白质是很有必要的。

手足口病吃什么?蛋花汤、菊花胡萝卜汤、豆浆、山楂乌梅羹、绿豆粥、百合粥、萝卜粥、青衣饮、葡提汁、樱桃汁、蓝莓汁、山楂汁、草莓汁、西瓜汁、梨汁、猕猴桃汁、萝卜汁、荸荠汁等等,这些食疗方子也是不错的哦!

所以,手足口病吃什么,大家是否已经都清楚了,手足口病要注意饮食调理,效果还是不错的。

手足口病吃什么食物好

以上是手足口病吃什么食物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手足口病 葡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手足口病主要吃什么食物好

手足口病主要吃什么食物好

2015-05-14
宝宝手足口病吃什么好2015-05-14
手足口病吃什么饮食2015-05-13
手足口病吃什么样的食物比较好2015-05-13
小孩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2015-05-1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