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

爱红 2015-05-11 315 分享

支气管哮喘是一种季节性很强的多发病,寒冷天气之时发生率尤为高,治疗不及时很有可能直接导致死亡。而患有支气管哮喘一定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因为很多食物有可能会诱发哮喘,下面为大家介绍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一、春季支气管哮喘患者可食用温性水果,如桃、杏、橘子、樱桃、栗子、松子仁、核桃等。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二、夏季支气管哮喘患者可食用寒凉水果,如西瓜、雪梨、柑子、香蕉等。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三、秋季支气管哮喘患者宜食用滋润解燥的水果,如梨、香蕉、猕猴桃等。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四、冬季支气管患有哮喘可食用温热水果,如核桃、橘子、苹果、广柑等。

预防支气管哮喘饮食有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支气管哮喘患者吃什么水果好的介绍。哮喘患者可根据季节的变化选择合适的水果,以避免哮喘发作。

支气管哮喘 雪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慢性支气管哮喘的饮食应注意哪些

慢性支气管哮喘的饮食应注意哪些

2015-07-27
慢性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方法有哪些2015-07-17
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民间验方有哪些2015-07-15
老年人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包含哪些食物2015-07-15
支气管哮喘偏方之糖溜白果2015-07-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