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

凯凯 2015-05-04 593 分享

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

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好?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因为有些水果对女性的健康是很有好处的,而且还能预防月经不调的发生。那么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预防月经不调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要知道含铁丰富的水果,比如樱桃、桃子、提子、西梅、香蕉、枣子、杏,首选樱桃,樱桃又有美容果之称,就是因为含铁多,补血效果好;

2、其次了解温热性水果,比如菠萝、温州蜜柑、红桔、南丰蜜桔、桃、李、杏、石榴、杨梅、山楂、枣,这些水果都比较适合月经不调时期。

3、凉性水果如火龙果,梨,苹果, 杨桃,山竹,葡萄柚,草莓,枇杷,西瓜,香蕉,奇异果,这些一定要少吃,甚至不吃。

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

对于“温和”和“平和”的水果,考虑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的女性可以接收,这样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缓解经期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经期吃什么水果好,记得“平和”性的水果要多吃。

月经不调 菠萝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菇凉们注意了!山楂可帮助治疗月经不调

菇凉们注意了!山楂可帮助治疗月经不调

2016-03-15
少女月经不调的饮食禁忌2015-05-19
月经不调平时吃什么2015-05-19
调理月经不调可以吃山楂吗2015-05-13
导致月经不调吃什么好2015-05-1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