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心肌梗死吃什么最好

艳艳 2015-04-30 955 分享

心肌梗死吃什么最好

心肌梗死吃什么最好

1、心肌梗死吃什么?芦笋:芦笋的热量低,营养价值高,含有了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芦笋当中还含有微量元素硒,有抗癌的功效;食用芦笋,具有消除疲劳,降低血压,改善心血管功能,增进食欲,提高了免疫力等功能。

2、心肌梗死吃什么?菠菜:因心肌梗死的发生是出于冠状动脉的强烈痉挛或闭塞, 引起心肌严重而持久的缺血或是坏死的结果。而菠菜味甘、凉,具有养血止血,敛阴润燥之功效。菠菜对血管度塞有一定的作用,故适用于高血压、糖尿病、肺痨、胃肠功能失调、慢性便秘、痨疮患者。

3、心肌梗死吃什么?绿豆芽:黄豆芽所含的热量是较低,水分和膳食纤维是较高,还含有了优质植物性蛋白质、维生素与丰富的矿物质,可以增强体内抗病毒、抗肿瘤的能力,是便秘者的首选蔬菜,而且对面部雀斑是有较好的淡化作用。

心肌梗死吃什么最好

4、心肌梗死吃什么?芒果:芒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等,具有润肠降燥、调节血糖、抗氧化、提高抵抗力等等的作用,对于急性心肌梗死,一般来说,在饮食上要均衡有规律,不宜高热量、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宜饮酒,芒果适量吃是可以的。

以上是心肌梗死吃什么最好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心肌梗死 菠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老年人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好

老年人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好

2015-05-03
心肌梗死能吃什么2015-05-03
心肌梗死吃什么好呢2015-04-30
老年人心肌梗死吃什么好2015-04-30
心肌梗死不能吃什么2015-04-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