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24岁女人保养护肤的小贴士

2015-10-26维维

第一步:晨起重视洁面

洗脸是护肤的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第一个步骤。只有将脸上的污垢清洗干净,皮肤才能更加畅通地呼吸。擦上的保养品才能更好被肌肤吸收。

第二步:喷上化妆水

化妆水最主要的功能是调整肌肤,起到二次清洁和收缩毛孔的重要作用。也有利于后面的精华能够更深入的给肌肤带来营养。但是化妆水也有分类,使用化妆水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专家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第三步:抹上肌底液

如果你对护肤精益求精,不妨试一试近年来盛行的肌底液。肌底液含有精选活性物质的浓缩精华,这些物质能够从源头保养基因,使其基因活性显著提升,将“修护”蛋白质的合成恢复至最佳水平。但并非所有人都需要肌底液,如果你的肌肤缺乏弹力、肌理紊乱、护肤效果不明显、肌肤干燥、粗糙,角质层较硬,应多使用肌底液。因为一般的肌底液,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