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有氧运动操 踏板操

2015-08-13文丽

人们经常问什么是有氧运动呢?有氧运动有哪些呢?做有氧运动的好处是什么呢?有效的有氧运动时间是多长呢?室内有氧运动有哪些?下面来介绍有氧运动。上踏板课时每人前面放一块长方形的塑料小台,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成套的动作,经常会踏上或跨过踏板,现代的踏板课也会和综合素质和健美操等结合在一起。踏板的安全性好,很少跳跃动作,而以走动为主。踏板操的迁都比较均匀,趣味性较高。

难度:

健身俱乐部里的踏板操有分初级中级和高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难度的课程,在上课时不仅要跟上连续的步伐,上身还要做出不同的动作,新的动作层出不穷,有很多跟舞蹈有联系,建议初学者从初级课开始,学会动作是最主要的。

效果:

通常一节踏板课为45分钟,踏板操比平地的有氧运动消耗的能量要多,能够提高心肺功能,同时能够使身体肌肉结实修长,减脂速度快!跳十五至二十分钟,约相当于三十分钟的有氧舞蹈,至少可消耗二三百卡热量哦!所以要减肥的MM可以选择踏板操。不过一切的关键就是要坚持哦!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