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上班族熬夜失眠吃什么好呢

晨晨 2016-01-28 1470 分享

1、多吃水果

水果是人类的朋友,多吃水果。我们都知道,水果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可以补充我们体内的营养,但是你知道,很多水果还可以有助于我们摆脱失眠的困扰吗?在众多的水果当中,对失眠的改善最有帮助的应该就是香蕉了。香蕉在人体内能帮助大脑制造一种化学成分——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刺激神经系统,能够给我们带来欢乐、平静及瞌睡的信号,甚至还有镇痛的效应。因此,香蕉又被称为“快乐食品”。

上班族熬夜失眠吃什么好呢

2、要熬夜的朋友一般为了让自己能够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很多人都喜欢用咖啡来提神。但是这种方法是不对的,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因虽然能够提神,相对的也会消耗掉体内的与肌肉。如果你想借助咖啡来提神,不妨改成一些含维他命B的食物。些维生素B也是我们的身体需要的一种微量元素,晚餐的时候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不仅参与新陈代谢,还能够很好的提供能量,保护神经组织细胞,对缓解失眠、安定神经以及焦虑等都有益。

失眠 蜂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老人失眠该怎么调理

老人失眠该怎么调理

2016-04-20
老年人失眠怎么办2016-04-20
治疗失眠的偏方你了解多少2016-01-28
四款膳食让你安心入睡2016-01-28
得了失眠吃什么能够缓解2016-01-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