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有哪些

魏魏 2015-02-26 631 分享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有哪些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1.薏苡仁羹:薏苡仁15~30g,白糖适量。先将薏苡仁煮烂,放入白糖,每日1碗;有健脾消斑的功效,适用于面部红斑者。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2.丝瓜饮:老丝瓜1条,白糖适量。将丝瓜洗净切碎,加水适量,煮沸半个小时,待静止片刻后去渣,加入白糖即可饮用;有清热解毒、祛风通络的功效,适用于关节疼痛、灼热红肿、活动受限的患者。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3.大蒜炖黑鱼:大蒜100~150g,黑鱼400g。黑鱼除肠杂,大蒜去皮,放砂锅内加适量水,炖熟后即可服用;有健脾消肿的功效。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4.鲜绿豆芽汁:鲜绿豆芽500g,白糖适量。将绿豆芽洗净,用干净的纱布包好,绞取汁液后调入适量白糖,即可饮用;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有哪些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5.中药制剂:(1)柴胡、厚朴花、陈皮各6g,当归、茯苓、炒白芍、玫瑰花、白术、川楝子各10g,干地黄12g,薄荷3g,水煎服;适用于红斑狼疮肝脾不和的患者。

(2)黄芪、党参、干地黄、麦冬各12g,白术、酸枣仁、当归各10g,远志、炙甘草、广木香、五味子各6g,茯苓15g,水煎服;适用于红斑狼疮心脾两伤的患者。

红斑狼疮 丝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红斑狼疮患者如何合理膳食呢

红斑狼疮患者如何合理膳食呢

2015-02-27
红斑狼疮的饮食禁忌有哪些2015-02-27
红斑狼疮的偏方有哪些2015-02-26
治红斑狼疮偏方有哪些2015-02-26
治红斑狼疮的偏方有哪些2015-02-2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