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

山清 2015-01-20 677 分享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1,活血行气的食物

因月经失血,尤其的是月经过多者,每次月经都会使得血液的主要成份血浆蛋白、铁、钾、钙、镁等丢失。因此,在月经干净后1-5日内,应补充蛋白质、矿物质以及补血的食品。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2,人参杞子炖鹌鹑汤

做法:

1、先是将人参用明火微烤,令其变软,即可用利刀把人参切成薄片,用清水冼净,备用。用清水将枸杞子洗净。

2、鹌鹑鸟剖杀了去除毛及内脏,用清水冼净血污,用刀切成件,备用。红枣用清水洗净,去核,备用。

3、将全部的汤料准备就绪后,把人参、枸杞子、红枣、鹌鹑肉放进了炖盅内,加入冷开水适量,隔水用武火炖煮一个半小时后,便可。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3,山楂桂枝红糖汤

做法:将山楂肉、桂枝装入瓦煲内,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至l碗时,加入红糖,调匀,煮沸即可。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4,玫瑰煮蜜桃

痛经煲什么汤吃最好呢

做法:

1、准备桃子四个、干玫瑰花适量。用刮皮刀刮去桃皮,洗净桃子去核,切块,用两匙砂糖拌匀,放置五分钟。

2、将锅里加水,放上干玫瑰花,开锅后十分钟小火煮十分钟,出锅晾凉后即可。

痛经 小米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缓解女性痛经吃什么好

缓解女性痛经吃什么好

2016-02-20
小茴香的作用可治6种常见病2015-09-14
介绍痛经吃什么水果2015-07-25
简述吃什么能缓解痛经2015-07-25
介绍女孩子痛经吃什么好呢2015-07-2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