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痛风石治疗偏方有哪些

燕燕 2015-01-13 3933 分享

痛风石治疗偏方有哪些

患上痛风的大多数病人比较了解该病的痛苦。痛风在通常的情况下是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给患者们的生活及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相关的疾病。因此,我们必须要对痛风这一疾病相当的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痛风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该病情况之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那么痛风石治疗偏方有哪些你了解吗?下面就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下痛风偏方。

痛风石治疗偏方有哪些

痛风偏方:

痛风石治疗偏方1:水煎葛根防痛风:生葛根50到100克,水煎代茶饮,可预防痛风复发。

痛风石治疗偏方2:常饮金钱草车前草茶治痛风病:将金钱草、车前草的干品(国药铺有售)各15克,每天早上加水煮沸后代茶饮。

痛风石治疗偏方3:金钱草60-120克,水煎服,每日1剂。可增长尿酸排泄,降低血尿酸,防止痛风石形成,用于痛风缓解期。

痛风石治疗偏方4:五枝汤,药物组成:桑枝、槐枝、椿枝、桃枝、柳枝各30g。上药细fdac,更以麻叶一把,水适量,煎,去渣取汁。

痛风石治疗偏方5:热痹沐浴方,药物组成:桑枝大概500g,络石藤大概200g,忍冬藤大概60g,鸡血藤大概60g,海桐皮大概60g,莶草大概100g,海风藤大概100g。

痛风石治疗偏方6:萆解,用水煎熬两次,一次取汁200毫升,每日分两次服用,可增加尿酸排泄与降低血液中尿酸的浓度。

痛风石治疗偏方有哪些?以上就是专家介绍的内容,分析的是治痛风的民间偏方,专家建议还是需要到正规医院治疗,以上仅供痛风病人参考,

痛风 金钱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介绍痛风能吃西瓜吗

介绍痛风能吃西瓜吗

2015-11-04
痛风的人可以吃羊肠吗2015-11-03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2015-09-11
痛风的人可以吃猪肉松吗2015-08-17
揭秘痛风病人可以吃猕猴桃吗2015-08-1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