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

山清 2015-01-04 2561 分享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注意事项: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本病是属于虚劳范围的病,故宜从整体上来调理,单纯的药物治疗效果不佳。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以改善体质。运动量是要逐渐增加,不能操之过急,但要持之以恒。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起床时目花头晕严重的,甚至昏倒者,欲起床前应先略微的活动四肢,搓搓面,揉揉腹。起床时先至坐位片刻候,再慢慢的下床呈立位。睡床宜将脚部略垫高。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生活要有规律,饮食要营养丰富。平时可多食一些具有温脾肾、升阳气的食物,如鹿肉、狗肉、羊肉、公鸡、酒、胡椒、辣椒、生姜、韭菜、龙眼、浓茶、咖啡等。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

低血压偏高吃什么食物,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少吃冬瓜、西瓜、葫芦、赤小豆等通利小便的食品,以保持血液容量。

低血压 龙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低血压患者适宜吃什么

低血压患者适宜吃什么

2015-06-17
低血压吃什么能够缓解2015-06-17
低血压患者该有怎样的饮食呢2015-06-16
低血压病人的饮食要怎么选择呢2015-06-16
治疗低血压吃什么好2015-06-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