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呢

魏魏 2014-12-25 1253 分享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呢

麻疹是一种相当常见的皮肤病,俗称风疹块,中医亦称瘾疹,临床表现为时隐时现、伴有剧烈瘙痒性的风团。麻疹主要是由于过敏变态反应所致,常好发于有过敏素质的小孩,他们常常在食用了鱼、虾、蟹、蛋、牛肉等过敏食物后发生麻疹,生活中的植物性食物如草莓、可可、番茄、大蒜等也可以成为过敏源原,食品的添加剂如调味品、色素、防腐剂等也可以导致过敏。那么出麻疹期间吃什么呢?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之一、韭菜150克,大葱50克,白酒30毫升,加水煎服,每日2次。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之二、木瓜30克,加水煎服,当日分2次服完,每日1剂。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呢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之三、绿豆、黄豆各100克,共研细末,加水煮开,白糖调服,每日1剂。

出麻疹期间吃什么之四、冬瓜皮20克,黄菊花15克,赤芍12克,蜂蜜适量。将冬瓜皮、黄菊花、赤芍放入锅内加水煎汁,取汁调入蜂蜜当茶饮。每日1次,7天为1个疗程。本方有祛风清热之功。

以上内容介绍的是关于出麻疹期间吃什么的方法,小编在此提醒麻疹患者,要在生活中注意一些个人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加重病情。

麻疹 大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麻疹吃什么肉类

麻疹吃什么肉类

2015-05-26
麻疹吃什么调养2015-05-25
麻疹吃什么可以有效果2015-05-22
麻疹吃什么可以改善2015-05-22
小孩有麻疹吃什么2015-05-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