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

玉娇 2014-12-25 549 分享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小儿脑瘫的饮食对于患者的病情都有一定的影响,而患者如果不了解小儿脑瘫的饮食禁忌的话,在生活中就很容易就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因此了解脑瘫的饮食禁忌很重要。那么,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1)五谷杂粮,动植物蛋白,猪排骨肉,羊脊骨肉、牛骨髓等。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2)小儿脑瘫应选用有药物的特性食品。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3)小儿脑瘫患儿的几种食疗法:

A、牛骨髓面粥,/食疗粥谱”原料:牛骨髓油5克,黑芝麻5克,糯米50克,桂花5克,白糖50克,方法:将糯米黑芝麻分别洗干净,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煎成粥,加入牛骨髓油、白糖,撒上桂花即成。

小儿脑瘫吃什么对病情有帮助

B、羊脊骨粥《饮膳正要》原料:羊脊骨一节,梗米50克,陈皮50克,苹果2枚,姜20克,盐适量,方法:将羊脊骨打碎,加入陈皮、苹果、姜、盐同煮,取汁加入梗米,煎粥服之。

脑瘫 学龄前儿童 糯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2015-01-16
脑瘫患者的饮食选择是什么2015-01-16
脑瘫患者该怎样进行饮食2015-01-15
如何做好脑瘫患者的饮食2015-01-15
脑瘫患者饮食有哪些要注意的2015-01-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