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几种脑瘫的饮食偏方

茂然 2014-09-17 395 分享

脑瘫的饮食偏方?脑瘫的治疗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很多家庭都是为了治愈孩子的脑瘫疾病,家里背负着沉重的经济压力,但是还在的病情也没有很快的治愈好,在百般无奈下,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脑瘫的饮食偏方,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我们这里仅提供参考资料,不要在没有经过权威专家的同意下,私自使用一些脑瘫的饮食偏方,因为每个人的病情都不同,如果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我们不承担责任。

几种脑瘫的饮食偏方

脑瘫的饮食偏方1、治五迟方:

鹿角、党参、牛膝各6g,枸杞子、熟地黄、茯苓、当归、白芍、山药、菟丝子各10g,水煎服,每日l剂。

几种脑瘫的饮食偏方

脑瘫的饮食偏方2、补天益气养阴安神散:

龟甲胶、炒枣仁、麦冬各30g,鹿角胶、枸杞子、山萸肉、当归、五味子、盐炒黄柏、菖蒲、土茯苓、炒白术各20g。将上药轻焙干,共研细末,3~5岁者每服3~5g,6~lO岁者每服6g,日服2次,白开水冲服。

脑瘫的饮食偏方3、行迟散:

干生地黄、酸枣仁(酒浸去皮炒香)、辣桂、白茯苓、防风、当归、川芎、牛膝等份研末,每服4。5g,以粥调饮,次入好酒数滴再调,食前服,每日2次。

脑瘫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治疗期间脑瘫患者吃什么好

2015-01-16
脑瘫患者在饮食上有什么不同2015-01-16
脑瘫患者的饮食选择是什么2015-01-16
脑瘫患者该怎样进行饮食2015-01-15
如何做好脑瘫患者的饮食2015-01-1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