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草莓冰激凌

雪航 2015-11-02 441 分享

你知道草莓冰激凌吗?草莓冰激凌是夏天里面我们的最爱,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都在夏天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吃冰激凌,因为冰激凌实在是非常清爽,吃了冰激凌后我们可以立刻有消暑的感觉,整个人都凉了下来,冰激凌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变化,我们可以加入一些水果创造出新型的冰激凌。

介绍草莓冰激凌

草莓冰激凌就属于创新的冰激凌,草莓冰激凌的外观实在是非常好看,单就外观已经足够吸引我们去食用了,而且草莓冰激凌确实是味道极佳,所以我们有必要学会制作这道草莓冰激凌。

材料

淡奶油300ML,蛋黄3个,草莓300克,牛奶200克,白砂糖100克,柠檬半个

做法

1.蛋黄和牛奶、糖放一起搅拌成蛋黄糊,隔水用小火慢慢加热,全程不停搅拌,千万别心急,不要让浆水沸腾。浆水浓厚(勺子背后能挂厚浆,指甲划过后不会立即消失),连盆放入冷水中冷却

介绍草莓冰激凌

2.草莓洗净去蒂,取一半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果汁,挤入柠檬汁搅匀,另一半草莓切粒

3.把榨好的草莓汁放入冷却好的蛋黄液中,搅拌均匀成蛋黄草莓液

4.淡奶油稍稍打发一下(我感觉这次我打的有点过了,因为用的是安佳淡奶油,打很短时间就打发了)。然后与草莓粒一起放入蛋黄草莓液中,搅拌均匀后,放入可以冷冻的带盖容器内,入冰箱冷冻

5.每隔半小时取出,用勺子翻一下。大约3小时可以吃了。吃的时候再切些草莓粒放进去,也可以淋点巧克力酱,很不错的,也可以放点坚果类的一起吃,很香甜,也别有一番风味的

介绍草莓冰激凌

上文我们介绍了什么是草莓冰激凌,我们知道冰激凌的做法并不难,我们在冰激凌的基础上,创新出了草莓冰激凌,草莓冰激凌除了外观好看,颜色鲜艳,口味极佳外,还有一定的养生功效和保健作用呢。

以上就是草莓冰激凌的做法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草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2016-03-08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2016-03-08
风湿病吃什么食物呢2016-02-26
洗草莓不要摘掉草莓蒂2016-01-23
女性春季养生瘦身的食谱小妙招2016-01-0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