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

雪航 2015-11-02 1029 分享

你知道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患有糖尿病人也越来越多,糖尿病人其实是非常痛苦的,因为需要长期服用药物,严重者还有打胰岛素等。糖尿病人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应该控制饮食。草莓是人人都喜欢吃的水果,营养又好吃。草莓膳食纤维比较多能帮助肠道蠕动好消化好吸收,还有降糖的效果,糖尿病人是可以食用的。

介绍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

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钙、锌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而且草莓还有明目养肝,预防动脉硬化冠心病都有很好的效果。对于胃病贫血患者都有很好的调理效作用,适合老人儿童孕妇的食用安全营养又健康。

草莓的营养成份轻易被人体消化、接收,多吃也没有会受凉或上水,是老小咸宜的安康食物。草莓中所露的胡萝卜素是分解维死素A的主要物资,具有明目养肝感化。它借含有果胶战丰硕的炊事纤维,能够帮忙消化、畅达年夜便。草莓对胃肠讲和血虚均有必然的滋补调度感化。

介绍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

草莓除可以防备坏血病外,对防治动脉软化、冠芥蒂也有较好的成效。草莓是鞣酸含量富厚的动物,在体内可吸拥护禁止致癌化教物资的吸取,具有防癌作用。

草莓的维生素C除可以预防坏血病中,对动脉硬化、冠古道热肠病、心绞痛、脑溢血、高血压、下血脂等徐病,皆有主动的预防作用。另外,草莓中的胡萝卜素是开成维生素A的主要物量,具有明目、养肝的作用。

草莓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草莓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可以有效分解维生素A,能够养肝感化; (2)草莓中的果胶,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吸收,对肠胃有滋补调节作用; (3)其主要营养价值表现就是维生素C含量十分高,可以有效的预防坏血病,对高血压、心绞痛、动脉硬化等疾病有着很好的防止作用;

介绍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

糖尿病患者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少吃油炸油腻高脂肪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坚果,粗粮、豆制品等食物,注意合理膳食。加强锻炼,每天保持心情愉快。按时吃要定期复查。

以上就是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的具体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身体健康。

糖尿病 草莓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2016-03-21
介绍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护理2016-03-03
糖尿病患者吃什么食物比较好2016-01-29
治疗糖尿病的食谱有哪些2016-01-03
糖尿病患者适合喝的粥有哪些2016-01-0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