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冷饮制作方法

雪梅 2015-10-19 683 分享

你知道冷饮制作方法吗?天气比较燥热的时候很多人对于冷饮杯茶的喜爱,一般在夏季的时候我们会发现那些人冷饮店总是人山人海,如果你不想去挤的话,那么自己也可以掌握一些制作冷饮的方法. 这样子每当嘴馋的时候就可以制作出这些美味又健康的冷饮了,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冷饮制作方法。

冷饮制作方法

因为夏季的时候天气比岛的燥热,所以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对于冷饮非常的喜爱,但是也需要注意的是生冷的食物还是不要过多的使用应该注意各适量的原则,这样才利于身体健康。

一、红豆冰

原料配方 红豆5公斤 白糖3.5公斤制作方法 先将红豆用水洗净,去泥砂,用钢锅加水煮至熟烂,然后加入白糖再局15分钟,取出待冷却后藏入冰柜。红豆冰每杯用熟红豆50~100克,另加冻糖水100克。

冷饮制作方法

二、莲子冰

原料配方 莲子2.5公斤 白糖2公斤制作方法 先将莲子放入盆内,用沸水浸透,以竹稀装起,用手擦去莲子衣,再用竹枝逐粒除去莲子芯,洗净后用文火煮熟加白糖再局15分钟,取出待冷却后藏入冰箱内。售时每杯莲子50克,另加冻糖水150克。

三、什果冰

制作方法 将各式什果,如菠罗、苹果、莲子、雪梨等混合冰冻,售出时用什果75克,另加冻糖水150克配兑。 四、丁瓜冰 制作方法 将西瓜肉切成大粒,每杯约用150克,另加冻糖水配兑。

冷饮制作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冷饮制作方法的介绍,不知道大家通过这些了解之后是否可以掌握一些制作的方法还有技巧呢,只有这样子你就不需要担心,每当想吃冷面的时候都要跑到外面去购买的困扰了。

冷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冷饮对人体的危害

冷饮对人体的危害

2015-10-19
怎么做冷饮2015-10-19
女性经期少吃冷饮2015-10-16
冷饮喝太多会影响生育吗2015-10-16
中医养生 冷饮过量小心伤阳气2015-10-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