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霞霞 2015-10-06 668 分享

苦参碱栓的主要成分是苦参碱,为类白色或淡黄色的栓剂。苦参碱栓的药效学实验证明,对正常兔能够升高白细胞总数,加强机体免疫力,对痢疾杆菌、皮肤及局部真菌、阿米巴原虫、滴虫等具有抗感染作用。苦参碱栓系以从宁夏地产中药材豆科植物苦豆子成熟或花期干燥地上部分中提取的一种喹诺里西啶类生物碱——苦参碱为原料,加入适宜的基质及抗氧化剂制成的妇科外用阴道栓剂。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且有生肌、收敛、保护阴道粘膜和促进上皮细胞的生长等作用。

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苦参碱栓(妇炎栓)具有良好的抗菌消炎作用,且有生肌、收敛、保护阴道粘膜和促进上皮细胞的生长等作用,临床上用于治疗慢性宫颈炎及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尤其对重度(Ⅲ度)宫颈糜烂疗效非常显著。可使疾病症状在短期内迅速得到缓解,直至消除,从而达到迅速祛除患者疾苦的目的。通过临床验证苦参碱栓(妇炎栓)治疗上述病症远期疗效极为显著。

说说苦参碱栓效果怎么样

 苦参碱栓为妇科临床非处方类用药,主要是由苦参碱有效成分组成的,本品为类白色或淡黄色的栓剂,是一种抗菌消炎药。 经药效学实验证明,对正常兔能够升高白细胞总数,加强机体免疫力,对痢疾杆菌、皮肤及局部真菌、阿米巴原虫、滴虫等具有抗感染作用。 临床适用于治疗滴虫或念珠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亦可用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等症状,治疗效果显著。因此,阴道炎使用苦参碱栓的效果确切,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苦参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聊聊当归苦参丸的作用

聊聊当归苦参丸的作用

2015-10-05
浅谈苦参的功效与作用2015-10-05
白塞氏病饮食有哪些2015-07-22
针对慢性湿疹的偏方具体有哪些2015-03-04
有效治疗湿疹的偏方具体有哪些2015-01-0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