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乌梅汁有哪些作用

乐乐 2015-09-05 1136 分享

乌梅汁有哪些作用

乌梅汁营养分析:

含有留醇、维生素E、维生素B群、维生素C、苹果酸,柠檬酸、铁、磷等。其味酸、性混,有健脾和胃,补养肝肾之功效。医学研究发现,40岁左右女性常食乌梅有保青春的作用。按中医的药性药味,乌梅味酸、性平,我国着名的中药典籍《本草纲目》中就阐明乌梅的功效是“敛肺涩肠,止久咳痰”。乌梅汁有哪些作用?现代药理研究表明,乌梅有抗菌作用。对有害细菌有抑制作用。此外乌梅能影响白血球或单核吞食细胞,从而提高机体免疫机能。在抗癌方面,研究人员发现,乌梅内所含的齐珠果酸能抑S-180瘤株的生长;乌梅汁有哪些作用?乌梅干果内所含苦杏仁或经胃内分解,具有消减癌细胞的作用。乌梅汁有哪些作用?用纯正碳薰乌梅萃取原汁,加上砂糖及水调和而成,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剂,属上成天然饮品。老人饮用可降血压血脂,消除胆固醇,小孩饮用可保护肠胃,消暑开胃,女人饮用可减肥美容。

乌梅汁存储方法:

本品为浓缩汁可加水稀释,加入冰块或冷藏味道更佳,冬天更可加热饮用。乌梅汁有哪些作用?另可调和白酒或红酒,口感极好,推荐大家一定要试一试。开瓶后请尽快饮用以保原汁原味。

乌梅汁有哪些作用

乌梅汁食疗作用:

腺素。这种腮腺素有“回春”作用。可焕发人的青春,医学研究发现,食用乌梅之后,腮腺会分泌出较多的腮40岁左右的女性常食乌梅有保青春的作用。乌梅汁有哪些作用?按中医的药性药味,乌梅味酸、性平,我国着名的中药典籍《本草纲目》中就阐明乌梅的功效是“敛肺涩肠,止久咳痰”。现代药理研究表明,乌梅有抗菌作用。对有害细菌有抑制作用。此外乌梅能影响白血球或单核吞食细胞,从面提高机体免疫机能。乌梅汁有哪些作用?在抗癌方面,研究人员发现,乌梅热水淬取物对妇女宫颈癌细胞培养株素JTC—26体外筛选有抑制作用,抑制率在90%以上。乌梅内所含的齐墩果酸能抑S—180瘤株的生长;乌梅干果内所含苦杏仁或经胃内分解,具有消减癌细胞的作用

乌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请问乌梅是什么

请问乌梅是什么

2015-09-05
乌梅丸有什么作用呢2015-09-05
乌梅的功效有哪些呢2015-09-05
乌梅汤的做法是怎样的2015-09-05
乌梅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2015-09-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