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宝宝多大可以吃肉松呢

魏魏 2015-08-19 956 分享

宝宝多大可以吃肉松呢

宝宝是父母的宝贝,对于父母来说宝宝健康成长比什么都重要。由此宝宝的吃穿住,父母们都尤为上心,父母都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由于刚出生的宝宝吞咽能力比较差,妈妈都会喂养宝宝母乳或奶粉,到大一些了,宝宝开始吃米饭,父母们开始找寻适合孩子吃的食品。

肉松营养丰富,香脆美味可口,松散很适合还没长牙或还在长牙的宝宝食用,也是宝宝热爱的食物之一,肉松也由此成为父母的选择,那宝宝多大可以吃肉松呢?要吃什么肉质的肉松呢?这些是爸爸妈妈都烦恼的问题。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4个月后,母乳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他对营养的需求了。这时,父母就可以考虑给孩子添加辅食了,宝宝最好是6个月后再开始吃婴儿肉松,太小的婴儿还是应该以母乳为主。肉松的加工过程中一般要经过油炸,对宝宝不是很好,其中的营养也不好吸收,所以不建议给6个月前的宝宝吃肉松,6个月后添加辅食时也要注意不要大量吃。在粥里添加一些肉松掺和一下,给宝宝服食较好。

宝宝多大可以吃肉松呢

然而在给宝宝喂食肉松时要注意选用宝宝专用的肉松,在喂食肉松要从少食开始,也要注意宝宝所喜欢的口味,不要强迫宝宝进食,要注意宝宝的排便情况,来判断宝宝是否适应添加辅食,也要注意宝宝的营养、维生素、钙等的摄入,多食用蔬菜水果等,多喝水,防止宝宝上火。

宝宝多大可以吃肉松呢

宝宝的健康比什么都来的重要,宝宝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宝宝的成长要抓住关键期,把关好宝宝的成长的每一步,就是向着未来前进了一大步,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助力好未来。

0-6个月 肉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5个月宝宝食谱:清甜苹果米糊

5个月宝宝食谱:清甜苹果米糊

2015-10-14
5个月宝宝补钙食谱:苹果蜜枣瘦肉汤的做法2015-10-13
五个月宝宝补脑食谱 蜜枣苹果汁2015-10-13
婴儿营养米粉2015-09-15
揭秘宝宝可以吃猕猴桃吗?2015-08-0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