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儿童睡前喝牛奶的好处

瑶瑶 2015-08-06 787 分享

在托儿所或幼儿园里,上午通常都会有点心吃,有些更是让小孩把喜欢吃的东西带到园吃,而这样吃多了,回家正餐却吃不下,这就是过量的问题了。结果只会让小孩的肠胃消化功能负担太重,进而食欲下降。睡前喝牛奶的好处有哪些?

医生说,孩子喜欢吃点心其实是一件好事,但必须要有节制,而且吃点心的时间应该在饭前2小时,这样才会有胃口吃正餐。

喝牛奶的好处有哪些?一些会在孩子睡觉前做些点心给孩子吃,挺好的,孩子的生长发育在睡眠的时候仍然在进行,这时候稍微补充一点能量有助于孩子的生长。如果在点心里,有一杯牛奶,那效果是很好的。牛奶可以安神,促进睡眠质量,好的睡眠能够刺激生长激素的分泌,让孩子长得更高,而且牛奶里含有大量的钙,这也是促进骨骼生长的元素。

儿童睡前喝牛奶的好处

不过,邱医生提醒大家,喝牛奶的好处有哪些?孩子睡前的点心只要吃一些就好,不要让孩子感到肚子胀胀的,太多的食物在肚子里,睡觉的时候不好消化,可能会引起肠胃疾病,那就得不偿失了。

家长朋友们,应该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从而有助于孩子身体健康的发育成长,关注本站,关注健康生活。

学龄期儿童 牛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可以喝可乐吗

儿童可以喝可乐吗

2015-09-10
儿童喝什么牛奶好2015-08-01
治疗儿童的支气管哮喘偏方有哪些2015-07-15
小儿青光眼吃什么好2015-05-05
孩子骨折后吃什么2015-03-1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