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小栋 2015-07-29 526 分享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蛋黄派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类食物在果腹上有着很好的帮助,而且选择这样的食物,对人体健康也没有任何损害,很多上班族们,因为工作的关系,在饮食都是没有规律,因此在饥饿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蛋黄派,那蛋黄派在热量上也是比较高,所以吃的时候也要适量,蛋黄派的做法如何进行呢?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很多人对蛋黄派的做法并不是很清楚,这样就需要在制作前,需要对蛋黄派制作流程进行一些了解,使得制作蛋黄派的时候都是能够顺利进行,不会有其他问题。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材料:面粉300克 10寸派盘 苹果两个 发酵粉6克 泡打粉5克 白糖粉适量 椰丝适量 柠檬半个。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做法

1 用温水溶解发酵粉,然后和泡打粉和面粉的混合物,等面团发到摸起来有弹性即可

2 把苹果去皮切薄片,放入半个柠檬汁 家适量糖

3 把面皮擀出个圆形,在派盘底部抹油,然后把饼皮按照派盘的铺上,用叉子扎一些洞

4 在派皮上摸一些鸡蛋液,然后把椰丝撒入一层,再放苹果,最后再撒入一层椰丝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蛋黄派的做法介绍

5 最后在苹果上撒入糖粉一层,把派用网格铺上。

6 放入预热烤箱,上火230度烤25分钟,出炉钱,涂上一层鸡蛋黄,再烤2分钟即可

7 用披萨刀切开,全家分食,10寸派盘可以供全家4-5人量。没有派盘,披萨盘,面包盘也可以

以上就是对蛋黄派的做法介绍,按照以上方法制作蛋黄派是不错之选,这样的做法使得蛋黄派口感更独特,而且加入了苹果,使得蛋黄派容易消化,同时也降低它的热量,但是这样的食物在晚上的时候,依然也是要少选择的。

蛋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蛋黄鲜肉粽的具体做法

蛋黄鲜肉粽的具体做法

2016-02-19
浅析只吃蛋黄好吗2015-07-29
蛋黄酱配方有哪些2015-07-29
自制蛋黄酱的做法大全2015-07-29
蛋黄月饼的做法介绍2015-07-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