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呢

魏魏 2015-07-23 1054 分享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呢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呢?现代社会节奏不断加快,竞争日益激烈,人们的心里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导致长时间的郁闷。人们总在想办法解压放松,却没有意识到,郁闷也是引起糖尿病的一个因素。研究发现,糖尿病的发病病理在于体内胰岛素的分泌不足或相对不足。胰岛素分泌的多少除了受有关内分泌激素和血糖等因素的调节外,还直接受植物神经功能的影响。当人处于紧张、焦虑、恐惧或受惊吓等情绪时,交感神经兴奋,会直接抑制胰岛素分泌,同时交感神经还会促使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也间接地抑制了胰岛素分泌。那么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呢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1、鸭蛋牡蛎粥:咸鸭蛋2枚,干牡蛎50克,粳米60克。将咸鸭蛋和粳米煮粥,熟时捞起咸鸭蛋去壳,切碎和干牡蛎一起放人粥内,再煮片刻,调味食用。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2、丝瓜姜汤:鲜丝瓜300克,鲜姜60克,将鲜丝瓜洗净切段,鲜姜洗净切片。上二味水煎1小时,每日饮汤2次。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3、生地骨碎补猪肾汤:生地30克,骨碎补15克,猪肾1个,加适量盐煎汤,吃猪肾饮汤,每日2次。

4、生地元参鸭蛋汤:生地30克,元参20克,鸭蛋二枚,冰糖20克。用清水二碗浸泡生地、元参30分钟,将鸭蛋洗净后与生地元参共煮,蛋熟后去壳,再放人生地元参汤内煮片刻,服时加冰糖调味,吃蛋饮汤。

5、两冬粥:麦冬50克,天冬50克,大米100克。将麦冬、天冬洗净切碎,同大米加水适量煮粥,每日1次。切碎,同大米加水适量煮粥,每日1次。

低血糖 丝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2015-08-24
治疗便秘的食物有哪些2015-07-24
低血糖的饮食疗法有什么2015-07-24
低血糖吃什么食疗最好呢2015-07-23
夏天低血糖吃什么好呢2015-07-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