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冠心病最宜吃什么水果

艳艳 2015-05-30 2590 分享

冠心病最宜吃什么水果

冠心病最宜吃什么水果

1、猕猴桃:猕猴桃中除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糖、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维生素C含量。冠心病吃什么?据分析,每百克果肉当中含维生素C100-420毫克,这在水果当中是数一数二的。此外,还含有了多种的氨基酸。药理研究表明,猕猴桃鲜果以及果汁制品,可以防止致癌物亚硝酸在人体内生成,具有了预防胃癌的功效。同时,可以降低血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水平,有稳定血压以及降低血压的作用。适用于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症,患者宜常食。

2、冠心病吃什么?山楂:具有很高的营养和医疗的价值。现代的医学药理研究证明,山楂当中含有的三萜类和黄酮类成分,具有了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心室、心房的运动振幅和冠状血管血流量,防止由于电解质不均衡而引起的心律失常,以及降低胆固醇、降压、利尿和镇静等作用,所以成为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良药。

3、冠心病吃什么?柑橘

桔子等柑桔类的皮中所含的橙皮油素具有抑制肝脏、食道、大肠及皮肤发生癌症的效果。如果把桔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了维生素 C以外,还可以摄取膳食纤维---果胶,它可以促进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桔皮甙,它可以加强毛细血管的硬度,降血压、扩张心脏的冠状动脉。

冠心病最宜吃什么水果

4、冠心病吃什么?石榴

石榴汁是对促进心脏和血管健康特别有益,而且是有助对抗癌症入侵。我们深信人们如果每天的饮236ml石榴汁,它所带来的免疫力将是会进一步增强。以色列医学研究员也透过试验发现饮石榴汁可能有助推迟老化过程来临,并且能够对抗心脏病。

以上是冠心病最宜吃什么水果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冠心病 猕猴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老年冠心病吃什么好

老年冠心病吃什么好

2015-06-03
冠心病吃什么蔬果好2015-06-03
冠心病要吃什么食物好2015-06-03
冠心病吃什么比较好啊2015-06-03
秋季冠心病人吃什么好2015-06-0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