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凯凯 2015-04-25 767 分享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咽喉是吞咽食物、发音的器官,也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长期因为喉咙不舒服而感到困扰者。

过敏性咽炎初发时,通常在医院检查时心肺功能显示都是正常的,后期,由于咽部粘膜反复受到刺激,多数可检查出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心肺功能都相应发生不同程度损害,严重的出现咽痒咳嗽难止、咽喉红肿疼痛、午后或劳累后加重、严重时声音嘶哑,呼吸时咽喉有灼热感、胸部胀闷、头晕、头痛、失眠多梦,非常影响工作和生活。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如下:

1、取麦冬、玄参、菊花、金银花、木蝴蝶、甘草适量,加胖大海两枚,冰糖两块,用开水冲泡代茶饮。

2、鲜嫩丝瓜切片放入大碗中,捣烂取汁,一杯一次,顿饮,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作用。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3、鲜白萝卜一个,青果10个,冰糖少许,煎水代茶饮,日服两次。

4、将苋菜洗净,捣烂取汁,加白糖调匀,日服两次。

咽炎 青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慢性咽炎病人宜吃什么

慢性咽炎病人宜吃什么

2015-04-25
儿童咽炎饮食吃什么好2015-04-25
急性咽炎的饮食禁忌2015-04-25
小儿急性咽炎饮食2015-04-16
幼儿咽炎饮食注意什么2015-04-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