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鳕鱼的具体做法

正燕 2016-03-04 642 分享

香煎鳕鱼片

香煎鳕鱼片味道真的是非常的鲜香,我想很多人都不会轻易忘记这个味道的,下面介绍的做法,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了哦,广大吃货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鳕鱼的具体做法

材料

净鳕鱼片300克左右,老抽两大勺,料酒两大勺,白糖一小勺,盐一小勺,胡椒粉少许,黄油一大勺。

做法

1把鳕鱼肉洗净,用厨房纸巾擦干水分,再用上述的调料把鳕鱼肉腌制半个小时左右。

2用平底锅开小火,等锅烧干以后放入黄油融化,然后轻轻的摇晃平底锅,让黄油均匀的铺在锅底。

3等黄油化开以后,轻轻的放入腌好的鳕鱼肉,肉厚的那一面朝下,不要着急翻动,等到朝上的那一面有点变色了以后,再轻轻的给鳕鱼翻个面,动作一定要轻,鳕鱼肉特别容易碎,翻面以后再煎个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加微信:iish66 变身生活达人

鳕鱼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银鳕鱼做法大全有哪些

银鳕鱼做法大全有哪些

2016-03-04
银鳕鱼的家常做法有哪些2015-12-18
银鳕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作用2015-12-18
红烧鳕鱼的做法大全2015-12-18
烤银鳕鱼的做法2015-12-1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