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晨晨 2016-02-25 1172 分享

9、橙子

果肉性凉,味酸,具有生津清热、消痰降气、和中开胃、醒酒止渴等功效,可以食用。

10、柠檬:含糖量很低,且具有止渴生津、祛暑清热、化痰、止咳、健胃、健脾、止痛、杀菌等功效,对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都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11、梨:性寒,味甘,微酸,具有生津、润肺、清热、凉心、消痰、降火、止热咳、解毒等作用,而且含糖量少,糖尿病者可以食用。

12、猕猴桃:果实中的肌醇是天然糖醇类物质,对调节糖代谢很有好处。猕猴桃含有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营养全面,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是糖尿病患者较为理想的水果。

草莓:热量较低,可防止餐后血糖值迅速上升,不会增加胰腺的负担。此外,草莓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辅助降糖的功效。

糖尿病 柚子
    上一页1234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2016-03-03
介绍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护理2016-03-03
得了糖尿病应该吃什么2016-01-29
糖尿病患者适合喝的粥有哪些2016-01-03
介绍糖尿病人能吃草莓吗2015-11-02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