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尖锐湿疣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晨晨 2016-01-26 884 分享

1、尖锐湿疣患者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及蔬菜

限制糖、脂肪性食品以及饮料的摄进。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避免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这样才能更好的通过饮食来提高免疫力,同时患者应该多加适当的锻炼。

尖锐湿疣的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2、尖锐湿疣患者要有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如果经常暴饮暴食或者饥饿会导致消化液分泌异常,以至肝功能失调。所以饮食要保持均衡,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要保持一定比例。

3、少吃海鲜类食品,像龙虾,螃蟹,淡水里的鲤鱼等都是不能吃的。

4、乳制品、橄榄油、西红柿、山药、洋葱、南瓜、明日叶、茼蒿、白萝卜、芦笋、香菇、莲藕等等都能补充人体所需成分,另外坚持服用蜂蜜或蜂王浆,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因为尖锐湿疣通常都是在患者免疫力非常低的时候复发,与此同时加强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5、蛋白质是一起生命的物质基础,是构成机体组织器官的基本成分,因此尖锐湿疣患者应该多摄取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诸如豆腐、米、面、玉米、花生、鸡肉等,但不是所有含蛋白质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像狗肉、羊肉等食物对尖锐湿疣患者的康复是没有好处的。

女性尖锐湿疣的饮食。最后小编再提醒朋友们,食物只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但是患者最重要的就是要到正规医院找到科学的真正能够从根本上治愈疾病的方法。

尖锐湿疣 蜂王浆
    上一页12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尖锐湿疣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尖锐湿疣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6-03-09
男性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食物2014-12-31
女性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2014-12-31
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食物2014-12-31
尖锐湿疣不能吃什么东西2014-12-3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