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呢

维维 2015-04-06 550 分享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呢

专家建议:食物要求新鲜、清淡,而且有丰富的营养,切忌食刺激性、辛辣的食物,尤其不要饮酒。这种具体的要分为一下几种情况: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1、急性黄疸肝炎患者有乏力、烦躁、厌油腻、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吃些南瓜、糯米、杏仁、橘红、莱菔子等食物,并可以饮用芦根、麦门冬泡的茶;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2、如果患者症状是黄色昏暗、口淡不渴、腹胀胸闷,应该多食些乳类、鱼类、蛋类、莲子粥、蔗糖、葡萄糖之类的食物;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3、如果患者的黄疸色泽鲜明,并伴有口渴、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吃一些干凉的食物,例如冬瓜、西瓜、绿豆粥、水果、蜂蜜等;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呢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4、如果患者的病情严重,并且黄疸现象迅速加深、高热或腹水、口干舌燥等症状,应该食些黄瓜、木耳汤、山楂片、绿豆粥等,还要进食含有各种维生素的食物,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为主。

肝炎 杏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关于肝炎吃什么的介绍

关于肝炎吃什么的介绍

2015-07-17
病毒性肝炎的饮食该怎么做2015-04-27
黄疸肝炎饮食疗法2015-04-27
慢性肝炎饮食有哪些2015-04-25
病毒性肝炎食疗方法推荐2015-04-2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