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

艳艳 2015-03-28 1454 分享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

1、关节炎吃什么,苡仁丝瓜粥

苡仁150克,薄荷15克,豆豉50克,丝瓜100克。将丝瓜去皮洗净以后切成块,薄荷、豆豉择洗净,放入锅内,加水约1500毫升,沸以后用文火煎约10分钟,滤汁去渣。薏苡仁洗净后与丝瓜一同的倒入锅内,注入药汁,置火上煮到苡仁酥烂。食时可酌加入糖或是盐调味。

2、关节炎吃什么,木瓜薏仁粥

木瓜10克,薏苡仁30克,白糖1匙。木瓜、薏苡仁洗净后,倒入小锅内,加冷水一大碗,先浸泡片刻,再用小火慢炖到薏苡仁酥烂,加白糖一匙,稍炖即可。

3、关节炎吃什么,蜜汁木瓜

川木瓜1个,蜂蜜300毫升,生姜2克。将本瓜去皮瓤后切片,加水适量,放入蜂蜜、生姜煮沸,微火煮约10分钟即可。

4、关节炎吃什么,附子粥

附子5g,干姜3g,大米100g,葱白2根,红糖少许。将附子、干姜研成为极细粉末,先取大米煮粥,待沸后,调入药末及葱白、红糖,同煮为稀粥,或用附子、干姜水煎取汁,同大米、葱、糖煮粥服食。

关节炎食疗吃什么

5、关节炎吃什么,薏仁山药猪肚汤

先将猪肚一个一个的洗净,再把薏仁、砂仁、新鲜山药、纳入猪肚中,加水,用麻绳把猪肚口结扎放到锅内,加适量水煎制,将猪肚取出,去药渣,吃猪肚、山药,饮汤。

以上是关节炎食疗吃什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关节炎 木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东西好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东西好

2015-03-30
得了关节炎吃什么2015-03-30
类风湿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2015-03-28
风湿关节炎吃什么有帮助2015-03-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