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

维维 2015-03-25 1404 分享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不能吃什么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1、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类食物是三叉神经痛的饮食禁忌中最关键的一部分,刺激性食物会上行头目刺激三叉神经,使神经冲动加强,从而诱发疼痛。进入体内会助火化热,耗伤阴血,血虚生风,筋脉拘急,加重疼痛。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2、浓茶:多饮用浓茶可使神经兴奋性增强,小动脉痉挛,因此加重三叉神经痛。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3、糖类食物:糖,特别是白糖,不仅是维生素的含量是零,而且糖在代谢中还要维生素B的参与,所以,使本来就不足的维生素B更加缺乏。故应注意不要过分吃糖。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4、烟酒:酒精饮用过多,易引起维生素B的缺乏,成为神经炎的诱因。特别是白酒,酒精含量高,应控制不可多饮,这也应该在三叉神经痛的饮食中应注意的。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5、三叉神经痛的饮食应避免偏食,挑食:体内缺少维生素B会诱发神经痛,偏食、偏食的人容易缺乏维生素B,长期食用白米,就会导致维生素B缺乏,所以在治疗中经常给患者增添维生素B来补充其含量。

三叉神经痛 白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三叉神经痛吃什么好的宜忌

三叉神经痛吃什么好的宜忌

2015-05-29
告诉你三叉神经痛吃什么食物2015-05-29
推荐三叉神经痛吃什么2015-05-22
得了三叉神经痛吃什么好2015-05-22
三叉神经痛饮食要点2015-05-2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